盐城建湖检察院进位争先念好“四字诀”
2020-10-21 14:1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陈旭东)近日,建湖检察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该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各职能部门通报了全院“三项文字”工作情况、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各部门汇报了上个“冲刺月”的工作成效、短板弱项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完成目标的具体举措。该院主要领导表示,今年以来,建湖检察工作平稳向好发展,核心业务数据指标处于全市第一、全省前列的好位次。会议对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树典型等方面提出了愿景目标和具体要求。院党组决定将10月份作为“冲刺巩固月”,全院围绕紧扣“比”,奋力推进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扣“学”,全力谋划“十四五”和明年检察工作;紧扣“创”,倾力提升建湖检察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紧扣“新”,努力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检察队伍。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