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举办
2021-05-20 08:56: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唐春成)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激励全市统战干部以昂扬的姿态、奋发的斗志,积极投身幸福泰州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启新的百年征程奉献统战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8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身边的统战人物和统战故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示了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立足岗位、奋斗进取、无私奉献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评分采用100分制,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部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