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谋划今年任务
2021-04-14 09:04: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昨天,苏州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任务。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出席会议。

姚林荣指出,当前,全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历史机遇,努力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在这个新征程中,离不开全市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全市各级侨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发展,讲好苏州故事,涵养侨务资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机制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苏州市侨联工作报告,还增补苏州市侨联委员、常委,增聘苏州市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名誉委员。

作者:  编辑:后晨